當Annabel還在媽咪肚子裡時,


貝兒媽就變得超愛吃蘋果,


每天都會吃一顆,吃到貝兒爸看到都害怕了


 


 


 


Annabel 現在也是超愛吃蘋果,


只要被她看見蘋果,就會一直想要吃,


而且蘋果一但讓貝兒拿到手,不給她吃一定會生氣


 


 


 


真不知道是因為貝兒愛吃蘋果貝兒媽懷孕時才愛吃蘋果,


還是因為貝兒媽懷孕時愛吃蘋果貝兒現在才愛吃蘋果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今天吃尾牙哦!


我每天都乖乖跟媽媽一起去上班,


吃尾牙我當然一定要去啊!


聽說有很多好吃的東西ㄝ


 



 



 


帶我去嘛!我會乖乖不吵鬧!


 



 



 


真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哦~


可是我都不能吃......只能在一旁流口水


還好大舅舅最瞭解我了,


幫我準備了我最愛吃的蘋果


 





 


你們吃你們的,我有蘋果就好了


 



 




 


看我大口咬!


蘋果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啦


 


 


ps. 怕Annabel 咬太大塊,所以給她一整顆,讓她用啃的兼磨牙啦。


平常都是磨成泥餵她吃啦! 


 


 



 


看看Annabel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吧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abel 的頭像
    Annabel

    Annabel的部落格

    Ann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